close

就從這份生命禮物開始說真善美的故事

2014年,做了決定從內湖搬到淡水,荷蘭灣的觀海別墅買了六年,終於因為要給一真一個更好的童年成長環境,七月份簽了裝潢合約,九月份就發現二寶來報到。

算是雙喜臨門!一方面準備搬家外,工作室也搬家,

生完小孩休養了一陣子,直到12月份才開始整理一箱又一箱的物品,

在一堆的物品當中突然出現了這一本七十九學年度國中資優班科學營教材!

當年就讀前金國中時很幸運地被推選為代表參加科學營,也因為這次的科學營,冥冥之中,指引了我選擇化學系就讀。

 

 

翻開了教材本,出現了這張粉紅色的紙,用毛筆寫著,生命可貴,Love

 

再翻一下,出現了白色的紙,寫著我的名字!

 

當時因為要上李欣頻老師的創意藍圖課程,才剛看完星際效應,當下,感動滿溢,我知道是過去的自己特別留下了訊息,給25年後的我。

我領悟了我對生命的熱情來自於何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的意義 平行宇宙
    全站熱搜

    奇跡玲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